IMG_4848.HEIC

【苗栗三義卓也小屋

簡介:

為了一隻貓頭鷹,

我們買了一片森林,

我們用最在地最台式的台灣農家文化,

栽培這片土地。

在這裡你可以賞花、賞螢火蟲,

體驗藍染的趣味。
蜿蜒小徑旁的穀倉民宿、花草、創意隨性的料理,

讓你進來的每一處都是驚喜,都是幸福。

電話:037-879198

地址: 367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-5號

門票: $100/人 (全額折抵館內的消費)
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唷
來訪的朋友,服務人員會在入口指引

IMG_4673.HEI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好我的休假日

想到之前在過年期間被封為最有過年氣氛的卓也小屋

33住台中於是轉過身跟男朋友說我們出門走走吧(゚3゚)~♪

(我想他也沒有拒絕權利拉XD)

我們位於台中市區

先跟大家說我們這次是騎機車前往

不要問我為什麼有勇氣

因為想出去玩是沒有限制的(≧▽≦)

屁股實測:微痛,尚可接受(〃∀〃)

真的有人想知道這個實測嗎哈哈)

本來有想說要住在卓也小屋

後來我們覺得不遠可以一日遊

(其實是不跟新台幣過不去拉)

大約騎一個小時,如果再慢一點大概一個半小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IMG_4674.HEIC

進來後就能看到IG上熱門拍照地點(就是封面照)

想當初我就是被這些照片迷惑吵著要來ლ(´ڡ`ლ)

園區內其實不大,再往前走是民宿主打的藍染DIY

IMG_4846.HEIC

IMG_4845.HEIC

每小時都能報名,可跟現場工作人員報名

如果想省錢的話可以上網搜尋

有跟KKDAY合作的藍染跟下午茶套餐選擇喔!

這次33單純想來走走跟拍照

所以沒有參與任何活動

IMG_4717.HEIC

再往下走會有許多造景 木橋 河流等等

也能看到民宿內的小木屋

每間都有獨立空間,

感覺如果住這裡可以好好放鬆呢!

整個園區其實不大

IMG_4743.HEIC

這是人家已經退宿的小木屋,跑來來取個景,

很值得來這邊取個景喔

這間位於民宿最下面

我猜可能是最裡面的一間

我在這邊拍得很開心(很容易滿足)

接著因為有門票折抵100元

所以我們去裡面的下午茶吃

其實一路上都沒有什麼座位可以休息

好像要進入消費才有位置休息

IMG_4952.JPG

下午茶小屋內景致很美

不知道為什麼我照片一直上傳失敗

不過我覺得不便宜喔!

起司蛋糕$120 胡蘿波蔬果汁$90

另計10%服務費

就是景觀餐廳的價錢,

不過口味上還能接受

也有賣冰淇淋(應該不用服務費?)

但是因為我太想坐著休息了XD

休息後走出門外可以餵魚,

打卡給好評能免費有一盒魚飼料

IMG_4979.HEIC

33拍照後的地方是卓也餐廳

一個人$499蔬食料理

因為我沒吃,所以來拍個照,

我想來這邊看風景吃飯也是人生享受之一

在路上遇到很多老人家來這邊吃飯喔!

這邊取景也很美推薦一下

整個園區我實際待的時間大約兩個小時(含拍照)

以下方想教學如何拍出照騙


IMG_4909.HEIC

自然走過,攝影師直接拍就是了

IMG_4900.HEIC

在這片中多人打卡景點假裝路過

攝影師連拍就對了,慢慢走

(怎麼變成分享拍照小秘訣•̀.̫•́✧)

✧✧✧✧33重點提醒:務必攜帶防蚊液!小黑蚊超級多!✧✧✧✧

33穿外套跟長褲還是被咬到都是,

拍個照轉過身發現腳上停了10多隻小黑蚊(不誇張)

畢竟園區內很多植物,河流

大家來這邊難免都會停下來拍照,要注意小黑蚊!

有帶小朋友的更要小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停留大概兩小時我們就準備離開了

其實我真的是被小黑蚊咬到受不了,我已經有帶防蚊液了QQ

離開後可以到離這邊不到20分鐘的勝興車站走走喔!

IMG_5020.HEIC

之前路過的台鐵腳踏車已經開幕了

一次一個人$200-250不等,看路線而定

IMG_5026.HEIC

不過我沒有去騎,單純想來走走

IMG_5038.HEIC

來吃冰,買一送一$120還蠻划算的喔!

 

吃完後我們就回台中了

繼續騎著一個半小時回家XD

其實邊騎邊聊天時間一下子就過了

(只能這樣安慰一下自己(*´∀`)~♥

這個一日遊還是很開(●´ω`●)ゞ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珮珮 的頭像
    珮珮

    珮珮的分享小事物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